跟著安得列斯他爸爸的車,一起往parque arqeologico altode los idolos出發,經過聖奧古斯丁鎮的時候,剛好有那種傳統的車對經過,上面好多那種大的布娃娃,他說那是他們的傳統,根據瑞士人講在厄瓜多巴拿馬也都看得到,在年底的最後一天要把娃娃拿出來才能除舊佈新的那種感覺,先去看一座有一百米的瀑布,之後就到主要的目標公園票價四千,這個地方還有統計來的國家人數,台灣人在07年來了六個人,日本人來了十五個,韓國人只有一個,中國人也有一個.亞洲排名第二名,真爽!!裡面是展照片的地方,印地安人好像台灣原住民,也在臉上圖紋,走上山頂,看到了最大尊的石像了,有七米高,果然真的很大一尊,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大型的石像跟大型的墓塚,跟他們比賽跑步兩次我都第一名,果然我很擅長的就是短跑.哈哈,之後出去他們買冰一人一支,不行亂丟垃圾,他們果然都是生活過的還不錯還熱愛大字然的人,之後去餐廳吃飯,點了一份牛肉的,吃起來根本是豬肉,還有一個類似大紅豆打得果汁,發現安德列斯的爸爸很喜歡發錢給其他跟他要錢的人,甚至因為這樣跟老婆差點吵起來,瀑布口的中年男子,公園門口的青年,啞巴的老奶奶搭上順路車,跟著一起衝上來的兩位小朋友搭車又拿錢,一天看到他發好多次錢喔,路上看到一位穿的很辣的妹妹,還載他,他臉好超醜,我一點都沒有興趣阿,之後又去看一座瀑布,旁邊有一個小鎮,也正有慶典,拿著粉潑來潑去,安德列媽媽很怕叫我快點把窗戶關起來,我也超怕呀!!這時候有那兩位小朋友衝上前,想說他們在幹嘛衝那麼快,後來安得列爸爸載他們,馬上就到了,小朋友就跟我們一起走下去帶路,又跟我們走上來,安得列爸爸又載他們到家門口給她們一些小零錢,他們很滿足的回去,沿路又載了一個住在很偏僻的甘蔗區老房子,老奶奶正要去小鎮內,他告訴安得列爸爸這裡還有alto de las piedras這個地方,來的時候有經過,我就有看到牌子,幸好有載這個老奶奶很好心的告知有這裡,我賺到又多看了一處,我跟安德列爸爸一起衝進入快點拍照,這裡保存的更好,雕像都非常的完整,而且還免錢,甚至有些還沒用柵欄圍起來,我覺得超值得的,快點拍一拍坐上車,送老奶奶到小鎮,回去休息,想說今天晚上不要吃外面的餐廳了好累喔,跑了好幾次,走了兩座公園兩座瀑布,打乒乓球消耗時間等待晚餐,等到十點才弄好,準備吃飯今天還頗豐盛的,還有BQQ,好多種肉可以選擇,還有生菜,吃的很過癮,可惜巧可力蛋糕只有一些些我才吃到一小塊,吃到後來大家都待在餐廳那裡聊天,怎大家今天都吃這裡,然後已經要十二點,都沒人散開,把電腦拿出來玩,被問說現在幾點幾分啦,這時候已經十一點五十分啦,我才知道要跨年了,對我而言天天都是星期天,我根本忘記幾月幾號啦.
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31-12-08
跟著安得列斯他爸爸的車,一起往parque arqeologico altode los idolos出發,經過聖奧古斯丁鎮的時候,剛好有那種傳統的車對經過,上面好多那種大的布娃娃,他說那是他們的傳統,根據瑞士人講在厄瓜多巴拿馬也都看得到,在年底的最後一天要把娃娃拿出來才能除舊佈新的那種感覺,先去看一座有一百米的瀑布,之後就到主要的目標公園票價四千,這個地方還有統計來的國家人數,台灣人在07年來了六個人,日本人來了十五個,韓國人只有一個,中國人也有一個.亞洲排名第二名,真爽!!裡面是展照片的地方,印地安人好像台灣原住民,也在臉上圖紋,走上山頂,看到了最大尊的石像了,有七米高,果然真的很大一尊,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大型的石像跟大型的墓塚,跟他們比賽跑步兩次我都第一名,果然我很擅長的就是短跑.哈哈,之後出去他們買冰一人一支,不行亂丟垃圾,他們果然都是生活過的還不錯還熱愛大字然的人,之後去餐廳吃飯,點了一份牛肉的,吃起來根本是豬肉,還有一個類似大紅豆打得果汁,發現安德列斯的爸爸很喜歡發錢給其他跟他要錢的人,甚至因為這樣跟老婆差點吵起來,瀑布口的中年男子,公園門口的青年,啞巴的老奶奶搭上順路車,跟著一起衝上來的兩位小朋友搭車又拿錢,一天看到他發好多次錢喔,路上看到一位穿的很辣的妹妹,還載他,他臉好超醜,我一點都沒有興趣阿,之後又去看一座瀑布,旁邊有一個小鎮,也正有慶典,拿著粉潑來潑去,安德列媽媽很怕叫我快點把窗戶關起來,我也超怕呀!!這時候有那兩位小朋友衝上前,想說他們在幹嘛衝那麼快,後來安得列爸爸載他們,馬上就到了,小朋友就跟我們一起走下去帶路,又跟我們走上來,安得列爸爸又載他們到家門口給她們一些小零錢,他們很滿足的回去,沿路又載了一個住在很偏僻的甘蔗區老房子,老奶奶正要去小鎮內,他告訴安得列爸爸這裡還有alto de las piedras這個地方,來的時候有經過,我就有看到牌子,幸好有載這個老奶奶很好心的告知有這裡,我賺到又多看了一處,我跟安德列爸爸一起衝進入快點拍照,這裡保存的更好,雕像都非常的完整,而且還免錢,甚至有些還沒用柵欄圍起來,我覺得超值得的,快點拍一拍坐上車,送老奶奶到小鎮,回去休息,想說今天晚上不要吃外面的餐廳了好累喔,跑了好幾次,走了兩座公園兩座瀑布,打乒乓球消耗時間等待晚餐,等到十點才弄好,準備吃飯今天還頗豐盛的,還有BQQ,好多種肉可以選擇,還有生菜,吃的很過癮,可惜巧可力蛋糕只有一些些我才吃到一小塊,吃到後來大家都待在餐廳那裡聊天,怎大家今天都吃這裡,然後已經要十二點,都沒人散開,把電腦拿出來玩,被問說現在幾點幾分啦,這時候已經十一點五十分啦,我才知道要跨年了,對我而言天天都是星期天,我根本忘記幾月幾號啦.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