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24-12-08


早上跟兩位厄瓜多人從瓜壓雞搭巴士七塊美金一起到達了基多,帶我搭電車到市區,幫我一起找旅館兩個好人,然後呢,走在市區的路上剛好碰上阿根廷阿姨,他們講了很多我都聽無,所以呢,我突然被帶去了阿根廷人的旅館,但是這裡沒有網路,這時候厄瓜多人要趕著走了,我則跟阿根廷人一起去找我那家旅館,然後他說他餓了跟著他去吃早餐,這裡也太貴了貴的離譜,又不好吃,然後他人不舒服還有腸胃,他整個人又吐又拉的,後來就走到我要住的日本人旅館,然後陪他回去,跟他相約晚上一起吃飯,我則在旅館睡覺好好休息,我已經趕路趕了一天,中午則叫了一個炸魚的便當,才兩塊美金,很便宜,然後晚上去找阿根廷阿姨,跟他一起去吃了一家亞洲餐廳,把電腦帶給他上網,然後又陪他回去讓他安心,我則吃了pho但是很酸很不像越南的...幸好算普通價格六塊美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