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基多的yh.早上起來有網路耶,然後拍拍照,這裡真的划算又便宜八塊美金,還有非常棒的早餐,南美最棒,走路去搭車,然後到總站之後買票去最北的城市要五個小時,一路上有很多黑人村莊,厄瓜多真的很多黑人.到達這個城市之後,我想辦法要去一個公園有車可以到達邊關,但是我問路人那路人不想理我應該很怕壞人,後來我開始走之後他們竟然靠近我說要載我過去,整個人很好,原來他們是哥倫比亞人,載我到達邊境之後我下車要去蓋章,但是排了一堆人,我一直在同個地方完全沒動,這天應該很多人正在插隊吧,晚上很餓直接在這裡吃,我沒想到才動一些些,最後還要睡在這裡晚上十點海關就去睡覺了,大家則傻傻的在外面等,我睡著了卻下雨,衣服什麼的都很溼,我跑到裡面去睡,超冷的超級剋難的一天.
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26-12-08
住在基多的yh.早上起來有網路耶,然後拍拍照,這裡真的划算又便宜八塊美金,還有非常棒的早餐,南美最棒,走路去搭車,然後到總站之後買票去最北的城市要五個小時,一路上有很多黑人村莊,厄瓜多真的很多黑人.到達這個城市之後,我想辦法要去一個公園有車可以到達邊關,但是我問路人那路人不想理我應該很怕壞人,後來我開始走之後他們竟然靠近我說要載我過去,整個人很好,原來他們是哥倫比亞人,載我到達邊境之後我下車要去蓋章,但是排了一堆人,我一直在同個地方完全沒動,這天應該很多人正在插隊吧,晚上很餓直接在這裡吃,我沒想到才動一些些,最後還要睡在這裡晚上十點海關就去睡覺了,大家則傻傻的在外面等,我睡著了卻下雨,衣服什麼的都很溼,我跑到裡面去睡,超冷的超級剋難的一天.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