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01-01-09



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,我在跨年的前十分鐘被問現在幾點啦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要2009年啦,這時候兩個同性戀哥倫比亞人,一直要跟我聊天,一位說他去法國住過四年,然後是個記者,但是法文講的也太爛了,QQ整個很難懂他在講啥,因為他辭彙量太少吧.另外一位則是在波哥大當髮型設計師,我實在不知道要跟他們講什麼,我跟小朋友們一起玩,他們在玩電腦的photo booth,後來一直聊天,但是很難懂他們講的西班牙文,根據瑞士人說他們講的西班牙文很哥倫比亞,他也不能完全了解,後來找出空檔去睡覺.但是睡不著,繼續跟juan的爸爸還有鳳死挖聊天,他們兩位都是資深的旅行者,一位法國人最後選擇落地於這個偏遠的哥倫比亞深山內,一位義大利人最後選擇落地於哥倫比亞第三大城的卡利,的確這個國家有他特別吸引人之處,連我都非常喜歡,但是我內心的喜歡不會讓我移居此地,因為我還是喜歡亞洲便利的交通,良好的醫療資源等等..也聊到最重要的是家庭,我也是住在國外又旅行才漸漸的重新愛上家,這也是我最重要的寶物,後來真的不行了,去睡在帳篷內,這裡果然很舒服,我喜歡睡在這,但是早上八九點就被熱起來了,才睡一下下下,又回房間睡,因為真的帳篷內太悶太熱了,睡到十二點半,被瑞士人在睡夢中告知要去泛舟啦!馬上衝起來換衣服準備出發啦,走到櫃台那裡,怎又是一個法國人呀!一個住在靠近義大利法國南部人,一小臺四輪驅動車先去據點,換裝備,在開車去popayen下面的那條河,開始準備划船,他們的口號只有西班牙文,直接叫我跟前面的人一致動作就好,我是很喜歡泛舟啦,但是今天特別沒力,因為這幾天在聖奧古斯丁每天都是走遠路,騎馬激烈運動,整個人感覺被鬼打的感覺,很想用全力去玩,但是全身無力酸痛,整個人的狀態只能用有氣無力來形容,划到一半LG掉下去,害我很緊張,因為那裡的流真的很急,很怕他受傷,幸好馬上被拉上來,之後經過一個彎道在那裡大家跳下去玩水,那個灣是沙灣,整雙鞋子內都沙,非常不舒服,划沒一下又下雨,躲雨沒兩三分鐘雨就停了,在划一下就到了,這次泛舟好快喔,我整個人也很無力,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上車我坐在最裡面休息我整個人要往生了,想快點回去吃飯,還有好好休息,回去等待吃飯快點夾肉跟馬鈴薯,這種時候只能說是人間美味,雖然是前天晚上的剩菜,但是熱一熱就是極品啦.吃完回房間躺著,瑞士人說我要什麼要幫我買,我要兩罐pony呀,馬上睡著,睡到十點多想起床吃飯,外面已經沒人只聖三個小朋友在玩乒乓球,我去洗澡~熱呼呼很舒服,整個人還是酸痛道不行,鬼打到阿~拿酸痛膏來擦,擦完繼續去睡覺,一覺到天明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