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06-12-08 Peru



我的手帕掉在火車上,我睡在二樓反而更多床更貴,之前有給優惠現在則是沒給優惠,我悠閒的在這個城市發呆,中午之後想說再去看一次這個城市的遺跡,到處拍拍照片.赤裸裸的古蹟而已,過著悠閒的一天,晚上想要去吃好料的可惜已經太晚了,但是找到了一處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,因為這幾天hostel的網路是掛掉的狀態.所以想快點移動到Puno,晚上看到有處像是台灣路邊攤的地方,但是我沒走進去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