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晚上睡在邊關,整個非常冷因為很高的關係,然後白天之後回到原來的隊伍又等到十二點,才輪到我,厄瓜多的海關也太笨了吧,出境蓋個章而已,真的有點討厭笨蛋的厄瓜多海關,之後我去哥倫這邊的馬上就好了,效率整個也差太多了,然後我換了一百塊美金2100的匯率,搭上小巴士往市區走,才一千四,直接開到巴士總站,下車後買張票才三萬塊,算有點小貴吧,不知道要開多久,然後吃頓飯在這裡,算還可以的飯,然後上車一直開,先到pasto,後來又要開很久,幾乎到晚上十一點才到,但是已經沒車了,微微安說他有朋友要過來,要我一起過去,然後把包包放在管理員那裡,去了他朋友胡立安的夜店在市中心,整個氣氛不錯,是哥倫最喜歡的歌曲,但是我不懂,以為是老掉牙的夜店哈哈,一直拿酒還有小吃給我吃,我則一下就睡著了,因為真的很累了.
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27-12-08
我晚上睡在邊關,整個非常冷因為很高的關係,然後白天之後回到原來的隊伍又等到十二點,才輪到我,厄瓜多的海關也太笨了吧,出境蓋個章而已,真的有點討厭笨蛋的厄瓜多海關,之後我去哥倫這邊的馬上就好了,效率整個也差太多了,然後我換了一百塊美金2100的匯率,搭上小巴士往市區走,才一千四,直接開到巴士總站,下車後買張票才三萬塊,算有點小貴吧,不知道要開多久,然後吃頓飯在這裡,算還可以的飯,然後上車一直開,先到pasto,後來又要開很久,幾乎到晚上十一點才到,但是已經沒車了,微微安說他有朋友要過來,要我一起過去,然後把包包放在管理員那裡,去了他朋友胡立安的夜店在市中心,整個氣氛不錯,是哥倫最喜歡的歌曲,但是我不懂,以為是老掉牙的夜店哈哈,一直拿酒還有小吃給我吃,我則一下就睡著了,因為真的很累了.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