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28-12-08


凌晨的時候在一家pub老闆叫做胡立安,人非常的好,我在這裡喝酒,然後整個人睡死,太多酒精了整個人的臉都變形了吧,那酒也太烈了,最後喝到都快吐了,喉嚨也要燒掉了,然後到關店之後到老板家睡覺,陸陸續續全部的店員都來到他家,後來我想辦法去洗澡,他們在吃早餐,早餐很怪是一堆烤雞,然後到了時間我跟微威安一起搭計程車到車站.原來車站超近的,然後微微安幫我買車票,他回到他的城市naiva,我則上車要到pitalito,一路上的路況真的很糟糕,我沒有到過那麼爛的路持續那麼的久,然後中間有停下來一次吃飯,晃了很久才到,還不小心陷入了泥巴之中大家下車幫忙推車,真奇怪的經驗,一下車的地方是一個轉角,司機要我去那裡等車往上走的,然後又叫我過去給我兩千塊錢,我一個人坐在草皮上,看到車就攔,沒想到還真的停下來耶.馬上衝過去然後跟他們一起上聖奧古斯丁,想說他們也是來玩的一點都不像是本地人,然後一起聊天討論到我要去髮絲挖的家,他們舊有名片就載我過去,然後我想說他們怎麼不下車,原來他們是當地人,我遞給他們兩千塊,還載我到門口耶也太好了,走進去之後老闆說沒位置了,後來想到要弄帳篷給我睡,我晚上就待在這裡,想要上網也上不了,不會使用3g上網.然後跟兩家的哥倫比亞人一起聊天很快樂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