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22-12-08



這天我想要去打黃熱病的疫苗,我在那裡等了小巴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tumbes的那家最大最大的醫院,走到疫苗的中心,但是卻沒有疫苗讓我非常驚訝,我則在市區買了一些水跟飲料回到mancora,回到那裡之後決定明天試試看吧.來回就四個小時啦,13s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