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阿逼-SY 的 旅遊遊記
關於我旅遊的 事情
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22-12-08
這天我想要去打黃熱病的疫苗,我在那裡等了小巴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tumbes的那家最大最大的醫院,走到疫苗的中心,但是卻沒有疫苗讓我非常驚訝,我則在市區買了一些水跟飲料回到mancora,回到那裡之後決定明天試試看吧.來回就四個小時啦,13sol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10
(14)
▼
1月
(14)
02-01-09
01-01-09
31-12-08
30-12-08
29-12-08
28-12-08
27-12-08
26-12-08
25-12-08
24-12-08
23-12-08
22-12-08
21-12-08
06-12-08 Peru
►
2009
(1)
►
5月
(1)
關於我自己
Raphaël Louis Bourgoin
板橋出身 、趣味~哲学。政治。旅行。音楽。市民活動。社会運動。自然保護運動。料理。映画。ドンキホーテの子どもたち。犬+猫@ずっと世界を転々とされてきたわ _speak -french,spanish,japanese,english,taiwanese,chinese . hey,eveyone,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